纯良无害

【士海】短打

    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 手术结束没有多久,这个时候他不应该醒着的,但在士踏入房间的瞬间,海东却偏偏睁开了眼睛,然后张开苍白干裂的嘴唇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向他道歉。

    “你没什么好道歉的。”莫名的烦躁在体内肆虐,门矢士强作冷淡地答道,目光只在海东身上停留了一瞬。

    海东盯着士紧绷的脸饶有兴趣的指出,“士,你在担心我呢。”他扬起的嘴角里讥讽和得意并存,又恢复了士所熟知的那个海东。

    “喂,自恋也要有个限度吧。”士略过病床走到窗边,不动声色地避过他直白而又热烈的视线。

    海东移开视线,收起笑容熟练地切换了表情,他天生便有两张面孔,“话说在前面,我可不会感激的。”

    “哼,救你只是因为我有爱心而已,野猫野狗我也会救的。”这才是他了解熟悉的海东,门矢士放松下来,“在伤好之前你就乖乖躺着吧,正好没人妨碍我。”

    没有得到回应,门矢士借着窗户的反光看过去,那双玻璃珠般好看的眼睛已经合上,胸口均匀的起伏着,似乎是睡着了。

    海东也会因为太累而睡着吗?门矢士不想去深究这个问题,他拉上窗帘离开房间后,竟然从内心生出一种落荒而逃的感觉。

    他没有他看起来那么强大,可以做到对一切事情都无动于衷,所以有时候才会选择躲在相机后面对世界。而海东是第一个他无法完全掌控的对象,在他还是大修卡大首领的时候这种感觉让他着迷,而到了现在却越演越烈,到了足够让他因为不明原因而情绪波动的地步。

    在很多次以后,他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这种行为在人类中叫做逃避,而这种情绪波动…人类更倾向于把它定义为爱。
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