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良无害

【双鬼】无题

#原著向

#时间线 第十赛季常规赛末尾

    李轩从经理办公室回来,正好撞见吴羽策在走廊上抽烟,黑暗中只见那手上一点明灭。

    李轩走到他旁边,吴羽策也不吃惊,吐出一口浊气,偏头瞥了眼李轩,问:“来一根?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吴羽策掏出烟盒一弹,数根烟从开口滑出。

    李轩接烟点上,动作流畅不见生疏。他不经常抽,也没什么瘾,只是和狐朋狗友厮混的时候学会的。刚刚进入职业联赛时偶尔来上一根缓解焦虑,后来见过的大风大浪多了,也就不需要再用尼古丁来麻痹。

    只是现在么…李轩猛得吸了一口,将叹气的冲动湮灭在喉咙里,让尼古丁占据鼻腔。

    打开的窗户外是城市夜景,两人都望着前方假装在看,但其实谁的心思都不在这里。

    虚空,常规赛第十名,从第四赛季以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。

    战队成绩不好,队长首当其冲,但队伍里上上下下谁能甘心?

    谁都不甘心!

    只不过不甘心又能怎么样?

    吴羽策掐灭烟头去摸下一根,却被李轩摁住了手。

    “别抽了。”

    李轩嘴里还叼着半截,毫无说服力,见到吴羽策瞥过来,才为了做出表率猛吸一口把烟灭了。

    走廊上没开灯,光线昏暗,再加上半刻的吞云吐雾。吴羽策看不清李轩的表情,抽回手也没再去拿,又把头转了回去。

    那一包烟里剩的不多了。

    虽然李轩也很想抽。

    最后一口烟摩挲过唇舌,缓缓从唇间吐出,李轩咳了声,终于盘算好了如何开口,就被吴羽策制止了。

    唇齿相贴,吴羽策压抑着火气,李轩也没客气,两人短兵相接,交换了一个苦涩的烟草味的吻。

评论

热度(9)